有来有去

娘娘 大王让我到朱紫国去给娘娘买粽子

《暴行》(红兴)刘华强X小蔡 第十一章

暴行

第十一章

刘华强把事情的起因经过结果,都老老实实的讲给黄磊听了。

罗志祥也看得出,刘华强完全信任黄磊。

黄磊:“小蔡他几天之前给我打了一个电话,说的就是你,他被你吓坏了,电话里差点儿哭出来。”

罗志祥插了个嘴:“我看得出来强哥没有恶意,他真的很爱小蔡,我也很希望小蔡能了解他的意思。”

“如果小蔡不喜欢华强呢?”

车内再一次陷入沉默,三个人都想要保护蔡明骏。

刘华强低下头,摸了一把脑袋:“都是我自己瞎折腾。”点了一支烟,叼在嘴里:“他现在那副样子也是我逼的……我以后不会再骚扰他了。”

黄磊看着反光镜里面的刘华强,他知道刘华强任何情绪的任何表现,他们太熟了,黄磊甚至都能从刘华强的每一个肢体动作来判断出他在想什么:“不用,没到那个程度,我想想,怎么让你翻盘。”

这个时候,刘华强的手机响了。

见刘华强没有接电话的意思,罗志祥帮刘华强接了,并打开了免提:“喂?”

“强哥我是猴子,我把蔡明骏打了。”

第二天

下班的时间了,小蔡熟练的打点好自己的东西,在蓝鲸餐厅门口等着,等猴子哥来接他。

小蔡有些失神的看着地面,老板说他最近的工作完成的很完美,还说下个月要给小蔡涨工资。

其实他自己知道这两天的状况到底是什么样的,别说完美了,根本就是勉强及格,客人没有抱怨就是顶天儿了。

“上车吧。”

听到声音,小蔡抬头,看到那辆熟系的汉兰达里,主驾驶不是猴子,是斧头。

“猴子哥呢?”

“他被强哥叫回去了,以后我来接送你。”

蔡明骏不是那种轻易会哭的孩子,可他总是把自己的情绪表现在脸上:“那我以后还能见到猴子哥吗?”

斧头笑了:“能,你和强哥说,强哥就能安排你们俩见面儿。”

小蔡上了车。

这一次,车里,小蔡和斧头没有谈笑,甚至连寒暄都没有。

看着小蔡下车,斧头把头伸出窗外:“小蔡!”

蔡明骏回头:“怎么了斧头哥?”

“你别讨厌刘华强好吗?别和他生气,别对他发脾气。”

小蔡直视着斧头的眼睛。

斧头的眼睛里是恳求,还有对小蔡的担心:“猴子他上次有些话没来得及和你说,希望你别记恨刘华强,别和他闹情绪,这是最基本最基本的,他不想你出事儿。”

小蔡眼眶红了:“我知道了,斧头哥。”

刚进别墅大门,就陷入了一个熊抱,吓得小蔡一激灵:“强哥?”

刘华强特别喜欢蔡明骏身上那股奶香味儿:“嗯,怎么,今天餐厅的老师傅欺负你了没有啊。”

蔡明骏的眼皮颤了颤,有些犹豫,还是回抱了他:“没有,一天都挺好的。”

这一动作让刘华强觉得受宠若惊:“你咋了这是…”

“没怎么,强哥,猴子哥呢?”

“我让他去干别的事儿了,你想见他?”

刘华强瞟了一眼蔡明骏的侧脸,又抱回来:“脸上怎么了。”

蔡明骏不在意刘华强的视线:“摔得。”

“小蔡……你该跟我说实话的。”

这个姿势现在刘华强看不见蔡明骏的表情,但是他感觉到自己最爱的孩子现在不太开心了。

“我可以叫你刘先生吗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可以和你说一点心里话吗,真话那种。”

“说吧。”

蔡明骏直直的看着天花板,视线渐渐被泪水模糊:“我一直一直都觉得自己很幸福,很幸运,被人欺负了小猪哥会帮我,有不懂的地方师傅会教我,我甚至都不奢望变得更好了,我的人生也许这就是巅峰了,因为直到我碰到了刘先生。”

小蔡很聪明的没有哭腔,他的声音还是那么干净好听。

“我知道刘先生不是坏人,只是因为我弄坏了刘先生的东西,刘先生生气了而已,可是……我真的非常不喜欢刘先生啊…我知道是我的错,我知道都是因为我!因为我毁了那根药材一切才变成这样的!因为我小猪哥不知道怎么样了,因为我,对我那么好的猴子哥也不见了!因为我刘先生一直生气!!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…”

话还没说完,刘华强就把小蔡从自己身上扒了下来,看着那双红红的,满是泪水的眼睛,心里非常不舒服。

“不是你的错,问题不出在你这儿。”

“两千五百万……两千…”

如果罗志祥在这儿,肯定就会以为是自己又在欺负小蔡了,然后一拳头轮上来。

“没有没有,那玩意儿不值两千五百万,别哭了,我受不了别人哭。”

“可是我想还你钱…我想赔你……”

小蔡看着刘华强,想起来了什么似的:“那天你说的还算不算数?说我陪你睡一晚上,你就…”

刘华强深呼吸了一下,扭头看了看四周,又摸了一把自己的脑袋:“别,我瞎说的。”

刘华强突然狠狠的打了自己一巴掌。

吓得蔡明骏一激灵。

“……!?”

刘华强你他妈个傻逼!艹!让他欠自己钱干嘛!

“这么着,钱不用你还了,一会儿我安排你和猴子还有罗志祥见面,然后我就再也,再也不会干扰你了。”

小蔡奇怪的看着刘华强:“什么。。。”

“我喜欢你,这个是真的。”

“可是我是男生……”

“我知道,我喜欢你。”

“可是我欠你钱……”

“跟那没关系,而且我说了钱不用你还了,那不是你的错,以后我会给你解释的。”

小蔡的脸莫名红扑扑。

气氛一下子变得很诡异。

刘华强也不觉得很丢脸或者什么的,这些话他一开始一开始就想和他说了:“从我第一次去你们餐厅吃饭的时候,我看到你,我非常确定我喜欢上你了,从那以后我特别想看到你,开车也想你,吃饭也想你,只要能再看你一眼,我干什么都愿意。

你应该察觉不到,我把蓝鲸买下来了,老板是我雇的,里边儿的几个师傅我也买通了。

我喜欢你很久了,我想和你在一起。”

“可我没准备……我以为…我没以为……我都我和我我我…我和刘先生都不熟…都没说过几句话甚至都……”

小蔡开始不能直视刘华强的眼睛:“而且也许我不喜欢男生呢……”他有那么点儿逃避的意思。

“那我能追你吗。”

小蔡这个时候居然又慌了:“那刘先生你真的没有对猴子哥还有小猪哥怎么样吗?”

“他们好好的呢。”

“那那…那那那应该是可以的……”

刘华强有些肢体僵直:“你以后可以不住我这儿了,行李我让老六给你送回去了,我让斧头送你回去。”

“谢谢刘先生!”小蔡顶着诡异的红扑扑的小脸儿,哆哆嗦嗦的开了门溜出去了。

十几秒后。

刘华强就像没了力气一样,一下子坐在了地上。

黄磊和罗志祥从客厅角落走了出来。

罗志祥上来拉刘华强起来:“你这是怎么了华强哥,居然腿软?至于吗。”

吹着脑袋的刘华强:“不知道,刚才那一下子没劲儿了,老子这辈子都没这么紧张过……”

黄磊看见窗户外的小蔡上了斧头的车,才回头:“这孩子没那么烦你,要不然早跟你动手了。”

“还不烦我呢?把他折腾成啥样了都,我想起来都后怕。”

黄磊拍了一下刘华强的脑袋:“清醒清醒,别再跟大傻子似的了,你打小蔡两回,小蔡性格多好都没往心里去。

我告诉你刘华强,追小蔡这事儿你二弟我准了,但是得有一前提:不能让小蔡不舒服,就是前边儿使得那些阴招都不行,还有就是如果小蔡不想和你在一起,咱就放弃,好吧,别跟真土匪流氓似的。”

“行。”

“还有一件事。”

刘华强看着黄磊:“你说。”

罗志祥也看着黄磊:“还有什么事。”

黄磊:“你派人圈儿踢小蔡,他自己不在乎,我在乎。”

刘华强:“……”

罗志祥:“……”

刘华强瞬间慌得一批,磕磕绊绊的往卧室跑:“卧槽救命啊啊啊啊啊啊!!”

黄磊抄起板凳:“刘华强让我逮到你扒你一层皮!”

评论(9)

热度(7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